猛轟國大黨、馬華及民政近來對巫統的指責是“懦夫”行為。

(槟城讯) 马青槟州州团团长翁协文今天发表文告,强烈批评来自巫统沙巴州的国会议员拿督阿都嘉夫。

沙巴巫統加拉巴干區議員拿督阿都嘉夫在週一(1020日)在下議院參與2009年財政預算案辯論時,把鎗口對準國陣其他成員黨,猛轟國大黨、馬華及民政近來對巫統的指責是懦夫行為。

翁协文在文告中强调:“308大选人民已经发出了强烈、鲜明的讯息,人们再也不能忍受巫统的霸权独大、我行我素的作风。马华对巫统的指责绝非无的放矢,相反的,马华从党中央到基层,本着就事论事,事实求是、踏实的态度对友党提出善意批评,勇敢的呛声,目的就是希望看到国阵成员党一起思过、改进,以民为本。”

毫无疑问的,今天马来西亚各民族人民的普遍意愿,是要看到政府由廉洁可信的政党组成。目前由国阵成员党组成的中央政府,不仅要给人民带来信赖及廉洁的印象,也必须在操守方面坚守清廉正直的原则。

在这方面,马青槟州州团促请阿都嘉夫应该紧记纳吉副首相最近在沙巴的忠言:“国阵本身要改变,不然国阵政府将被人民更换。”

在刚结束的马华常年大会,马华党上下已经下定决心坚持改革的真理。而马青槟州州团也对党中央新领导层充满信心和希望,马华必定可以完成改革转型的艰巨任务。

评论

Uncle Boo说…
恭喜协文翁馆新部落落成。
B@dman说…
还说会通知我。。结果悄悄复工了。。。泰国疯了!!开玩笑啦。。。
哈哈,恭喜。。。希望这个部落格能更让马华更贴近民意
B@dman说…
还说会通知我。。结果悄悄复工了。。。太过分了!!开玩笑啦。。。
哈哈,恭喜。。。希望这个部落格能更让马华更贴近民意
陈志昊说…
马华部落客内,有一位年轻人的部落格是《日中天》。

请连接,好吗?

因为他是你的朋友。

谢谢你, 协文!
badman,对不起,我病了一星期了。忘了通知。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