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高職像突如其來,也讓他感到責任重大

馬華檳州聯委會署理主席翁協文坦言,這高職像突如其來,也讓他感到責任重大,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思維和分解崗位的程序,才能迎接難以預知的未來大挑戰。

他強調,他將以無畏無懼的勇氣與信心,接受擔任州署理主席職位,膽敢接受黨內外的任何挑戰與風風雨雨。

他說,時間可以為大家解答我的信心與能力;而他有敢作敢為的作風,也要能力承受新領導的壓力。

翁協文是在接受《大北馬》專訪時,發表這項心聲。

重整軍心當務之急

他表示,目前檳州馬華上下最重要的任務,是軍心與士氣的重整,所謂各據山頭的主義,讓它成為過去。任何的政治私怨也該摒棄和抹掉了。

“因為,大家目前都處在從零開始的起跑位置……”

他希望能配合州主席廖中萊,在帶領州聯委會時,能獲得州內13區會主席領袖及黨員們的100%支持。

翁協文說,在聯委會陣容公佈後,檳州13個區會主席與領袖們,都受促歸隊,走向大團結,設法整頓黨員們的士氣,貼近華社與民間的脈膊,塑造重新出發的強大新氣勢,以迎接未來和來屆大選之挑戰。

他說,今天的新領導層,首要任務就是整興檳州馬華,要把州內黨員士氣提高至戰斗狀態,內部團結地迎接未來大選,並能收復失地,重塑1995年的輝煌。

人人處在零位置

他指出,領袖層一代新人換舊人,是自然更迭。何況,目前檳州馬華黨員的政治籌碼,人人都處在零的位置。

“新人領導層以衝勁與強撼勇氣,迎戰未來,在華社與民間,相信能獲得更好的成績。”

對於坊間有傳馬青分團團長經是當然的州副主席,如再受委為州署理主席,是否有抵觸黨章問題,翁協文胸有成竹地解答,在馬華黨章裡,沒有條文列明“馬青分團團長或州婦女組主席,不可或不應被委為州署理主席”。所以,他的受委沒有抵觸黨章。

而他在未來,也將對州署理主席與馬青分團團長的職責,作出適度的調整,並且希望“兩面開花”,在培養馬華及馬青新領袖方面,會作出他的努力。

评论

law说…
同志,既然受委重任了,就努力的为党为华社拼搏吧。加油!
一端部落说…
can you do it ? thats matter
一端部落说…
好一个突如其来,责任重大
Uncle Boo说…
没有行不行,只有敢不敢。

敢做的,不一定有成绩,不敢做的,一定没有成绩。

祝福你!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