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深处

最近,我一直在忙着党务。
当儿,我在想过去这3个月来,我过得充实吗?过得有意义吗?
直到我翻开嘉兴兄的部落客,让我回想起很多过去,最让我深刻印像的是“爸爸的草鞋”这首歌。
让我回忆起1992年,当年我加进马华时,我老爸曾经对我说:“政治这一个游戏,不是这么好玩的。”
可是,我知道这游戏的规矩。
老爸是王保尼时代的元老,他今年高龄已有75岁。
他眼看着9月6日的我,在马青的小小的成就,也可以说是我在人生的一大转磊点,直到11月30日,突来的委任,再次掀起攻击。这是,他开口了:“孩子,要挺得住啊!
父母对孩子的关怀都是一样的。
上星期,我身为人父,带了三个女儿去度假,我发现到,女儿长大了。
女儿,懂得照顾自己了。这才发现到,他们没有了童真了。不在拉拉扯扯我了。
最近,我们一直看到政治人物心脏问题而离开我们,我记得1992年12月8日是我人生最难忘的日子,
记得当晚11点多,我接了一通电话,对方说“翁协明”在球场断气了。
这人就是我的二哥。当时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事实,但还是得接受吧!
这几天,我在深思,接下去的路一定要走得意义。
不管再大的风,一定要一一克服。
给我勉励,我把全部的攻击当做激励,
希望同志能给我一点时间来证明。

评论

一端部落说…
对你的同志要多加诚意,不到不得已的情况,不要去伤害他们。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馆长,
政治理念对,那接下去的路一定走得有意义。

共勉励,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一端部落说…
我门几个同朝为官,相煎何太急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