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十月, 2008的博文

霸权就是霸权

先有依斯迈,接下来阿都嘉夫,在三来个慕萨,一直在搞国阵分裂。每一个都在挑战盟友,我看接下去的日子会更多这样教不顺的领袖。

猛轟國大黨、馬華及民政近來對巫統的指責是“懦夫”行為。

( 槟城讯 ) 马青槟州州团团长翁协文今天发表文告,强烈批评来自巫统沙巴州的国会议员拿督阿都嘉夫。 沙巴巫統加拉巴干區議員拿督阿都嘉夫在週一( 10 月 20 日)在下議院參與 2009 年財政預算案辯論時,把鎗口對準國陣其他成員黨,猛轟國大黨、馬華及民政近來對巫統的指責是 “ 懦夫 ” 行為。 翁协文在文告中强调:“ 308 大选人民已经发出了强烈、鲜明的讯息,人们再也不能忍受巫统的霸权独大、我行我素的作风。马华对巫统的指责绝非无的放矢,相反的,马华从党中央到基层,本着就事论事,事实求是、踏实的态度对友党提出善意批评,勇敢的呛声,目的就是希望看到国阵成员党一起思过、改进,以民为本。” 毫无疑问的,今天马来西亚各民族人民的普遍意愿,是要看到政府由廉洁可信的政党组成。目前由国阵成员党组成的中央政府,不仅要给人民带来信赖及廉洁的印象,也必须在操守方面坚守清廉正直的原则。 在这方面,马青槟州州团促请阿都嘉夫应该紧记纳吉副首相最近在沙巴的忠言:“国阵本身要改变,不然国阵政府将被人民更换。” 在刚结束的马华常年大会,马华党上下已经下定决心坚持改革的真理。而马青槟州州团也对党中央新领导层充满信心和希望,马华必定可以完成改革转型的艰巨任务。

第一项任务

308,906,916,1017,1018这些数字把我的脑子弄昏了。有些数字是关系到马华的沦陷,有些是关系到变天,有些是关系到马华的前景。但是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马华“蕹菜”时代产生了。有者说:马华的代表比以往的代表有智慧啦,更有人道:马华的代表昏了脑。无论什么话,我想看到的是,马华经过这次的洗礼,一定要比以往的强。 今天1026是我上任州团的第一个任务,当了马青槟州政说馆第十届开课的开幕人。当我在致词时,我发现到,现场的学员男女老少都有,这证明了一点,政说馆还有魅力,可以吸引了不同阶级,不同背景的人士来参与。但是我回想,第十届了,过去一共有200到300位曾经在这里结业的学员,到底有没有回馈我党?

黑函的利害性

近来,不理是什么事情发生。总离不开黑函的出现,这种现象好像是成了马来西亚的文化,风气了。 不懂得利用黑函者好像是跟不上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