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词

送走喧嚷的鼠年,随即迎来勤恳的牛年,但愿在这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望“牛”转乾坤,否极泰来,过一个美好的幸福年。

过去的一年,可说是“鼠”辈横行,祸患连连,尤其是10月间美国所掀起的一场全球性金融海啸,堪称上至腰缠万贯的富豪,下至贩夫走卒的市民,无一幸免,实际经济恶化,已加深人民对景气和信用的双重不安!

步入2009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该当求变、求新、求好,以一扫过去的颓势!尤其是马华在新的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英明领导下,能够与时并进,励精图治,力挽狂澜,促进国家的经济效益,加强种族间的和谐共处。

在新春佳节里,我也祈愿华社应当守望相助,团结一致,一团和气,共同维护权益,而非勇于内斗,将华人谦恭礼让、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抛诸脑后,徒增他族的笑柄,这确是一椿憾事!

在金融危机冲击下,经已衍生连锁性的不良反应,我们在近日看到不少商家抱持着对前景的不乐观,部份工厂因应时势而不得不采取裁员的下策,市井小民在年关迫近时的谨慎用钱,更足以证实市道艰难险阻,必须步步为营,才能共渡时艰!

但年年难过年年过,我们还是要勇往直前,要比过去更加倍努力,有了信心、毅力和勇气,三者具备则无坚不摧,才足以从任何挣扎困顿中解脱出来。

我相信,我们唯有透过接受、接纳事实、享受现况,才能获得真正的喜乐,金融海啸无疑已影响了不少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得以为经济放缓注入新的元素。

值此非常时期,我们也盼望政通人和,在政府的极力抑止通货膨胀下,升斗小民得以舒展愁眉。

最后,让我们一起努力,祈求“牛”劲冲天,新春纳福。

评论

马青彭亨州瓜拉吉挠区团所有执委向你拜个早年“请接受我诚挚的新年祝福,顺祝身体健康。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
細水長流说…
何家合拱庆迎春
長命百岁人添寿
流传千代齐鼎盛
祝贺大家万事兴
新春佳节乐团圆
年年欢庆年年旺
快活人间喜添丁
乐也融融金牛年
 
波力拔克拜年来了!

祝博主大人:心想事成,合家安康,
步步高升,财旺运旺,富贵吉祥!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