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M学生被软禁的事件 

昨晚(5-1-09)将近10点45分,我接到由一位吉隆坡的同志的汛息,说槟州理大保安处无理扣留三名华裔学生,于是就马上和理大的保安处联系。
第一次的联系,保安处否认有扣留事件发生,吩咐我过一阵子才联络他,第二次的联系,他才承认说有这样的事情。结果,并没有给我任何扣留的理由。过后,我联络上了副高教部长拿督何国忠,他在第一时间联络上了,USM的副校长,大约10分钟后,被扣留的三名学生被释放了。
寻根究底,为何劳师动众扣留这三名学生?原来,这三名学生在校园内分发传单以便提倡公平,没有舞弊的校园选举。由于所有的传单都以华语为主,使到校方人员误解把他们三人扣留起来待查,扣留时间据了解是9点半,由于该负责人在10点半到场,经过查询后就放人。
今晚,在报章上看到,行动党的国会议员刘镇东的指责,希望各位了解事情真相先才作评论。

评论

一间大学没一位懂华文的人才。这样的事情也要部长出马,可悲。
啊利说…
由于所有的传单都以华语为主,使到校方人员误解把他们三人扣留起来待查<--- this is not a good reason or right to lockup students. where is the human right? is the uni. given any officer letter to apologize on the above matter?
朝廷关聊说…
保安员是愚动,
副校长是被动,
行动党国会议员是乱动,
马华副高教部长是行动!

不明真相先别愚被乱行动!!!
ky_sky说…
“误解”并不是一个好借口。法律上,“误杀”并不能让一个人完全脱罪。追根究底,如何化解和减少误解,才是一劳永逸之法。
一端部落说…
翁馆,你做得好啊,好就好在。。你以真行
动办事, 实心办事,过了才来宣布你的本事,你真高明啊
CJ Loh阿俊说…
翁兄,干得好!

喜见一端部落说好话,不再乱骂人了!
榴莲王说…
谢谢着手处理这件事,我是在场的人之一,有一点很严重的错误要纠正您,那就是其实“所有的传单都是100%国语的”,麻烦您纠正一下,避免扭曲事实造成任何的误解。谢谢!

另外一点是不管是不是误解,校方用这么粗暴的方式把手无寸铁的他们强行“送”去保安局是非常不对的!如果保安觉得他们有错的话可以抄下他们的资料过后发信要他们到保安局进行调查,而不是像绑匪一样凶狠的把他们推进货客车里。

共勉之
colleen,
Are you sure 是100%国语的吗?
请联络我好吗?
我不信翁馆有那样愚的行动。
一端部落说…
翁馆:你的CMIA和CAIM是代表何物?
为何要放在你名字榜?恕我冒昧
糊涂侠客说…
州团长,槟马华网站还没好吗?快3个月了连一个网站也无法解决?
一端部落说…
州团长: 三个月一个网站都无法搞定,你还要讲大理念? 还要当署理主席?还要担任州团长乎?还有 , 还要当翁总的槟城司机(都们我不知道); 你如此行,槟州马华完矣。
马华总部没有交代的文化,槟州马华也没有交代的文化吗?
一端部落说…
州署理,团长:

间单告诉我们吧, 这几个月来, 你为槟州干了何事, 有何政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