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廉价宣传的首席部长

马华槟州联委会暑理主席翁协文讥讽林冠英是最会搞廉价宣传的首席部长,同时,从头到尾沉迷于舌战,嚣张口吻,根本对于槟州的实质发展没有任何可行之道。

他说,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在处理廉价机场的课题上的立场已经再清楚不过了,可惜,林冠英却搬弄是非,歪曲事实,根本就是“没有做功课”!

翁协文在文告中说:“看来做了将近一年的首席部长,林冠英似乎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一再的大搞口舌之争。同时,为了掩饰民联州政府缺乏执政的能力,唯有搞廉价宣传,玩弄民间情绪。更为可恶的是,我们发现到他竟然把“陈水扁”式的政治煽情手段带入槟州社会,搞乱了一个原本平静的社会。”

翁氏呼吁林冠英应该脚踏实地,好好的花费一些时间和心思来策划槟州的实质发展。同时,他更应该学习自立,不要凡事都向联邦政府“伸手”,相反的,应该好好的利用槟州的各种优势,因势利导,让槟州发展起来。

就以槟城州成功列入世界文物古迹遗产而言,就证明了林冠英领导无方,也证明他根本是“不当家也不当权”。已经过了将近一年,但是,州政府对于世界古迹遗产的地位荣誉显得这么的“束手无策”,根本没有一套宏观的计划来规划。

槟州马华要挑战林冠英善用优势,好好的把槟城的经济搞好,在一个月内告诉槟州的人民,他要怎样的善用、巧用世界文物古迹遗产的地位来为槟州带来实质的经济效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