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合之众

民联是一个没有共同政治哲学,宏愿及远景的乌合之众。

在民联执政的3大政党,很明显的可以见到这种现象,在安华的领导之下,我们可以把他分为3大部分来分析:1)民主行动党是要制造林冠英为政治明星及偶像。2)回教党一意孤行要制造马来西亚成为神权国。3)公正党要制造安华成为马来西亚的政治之神。

之前就见到身为行动党的主席卡巴星发表了一些对民联阵线的不满的言论,结果,却得了林氏父子的不认同,到底是主席还是总秘书的权力较大?真的是令人耐人寻味。最近,发生在槟城第一副首席部长法鲁斯的辞职事件,初期林首长抱着逃避心态,不敢正面回应记者,结果把问题推给安华,试问谁是槟州首长?林冠英一直以来都在高喊媒体言论自由,但在他领导的州政府却杯葛新海峡时报,这证明了林冠英讲一套,做一套来欺骗选民。

有关公正党,安华一直在转移视线,涂黑国阵领袖,隐藏自己的短处。每当,补选或大选,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地方上忽然间多了很多新面孔,这些人都是安华的支持者。每个座谈会大都不申请警方的准证,以便警方对他们采取行动来博取选民同情。这是安华最厉害的绝招。916的事真的害残了我国的经济,当时安华凭空喊了六个月变天大计,到后来却卜个空。行动1失败后,又在旋起行动2,改在1028,以来完成他当首相个人的梦想。当时,使到一些外商投资者纷纷撤离马来西亚的投资,使到我国中小型企业严重受害。民联就把祸首推到中央,说是中央出现问题。这种行为要不得。

至于回教党,创党的宗旨就是成立回教神权国,这种理念,以安华为首的公正党到处向非回教游说时,并没有清楚交待回教神权国的事件。

所以我个人相信最终民联这个联阵,一定会瓦解。

评论

Unknown说…
今天是愚人节,您的意思不是相反吧?
"乌合之众"
Kampung Politik
Judge说…
其实我觉得民联里,只要把公正党和回教党逐出民联,那么,民联的生存空间还是蛮大的。

我们华社对民联里的回教神权论与安华以前担任教育部长时的所作所为很不满。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