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才是計劃的策劃人

马华槟州联委会署理主席兼马青槟州州团团长翁协文针对檳首長林冠英坦承,感覺不愉快对第一副首長莫哈末法魯茲辭州議員的事件,感到很戏剧化。贵为一州之长,如此向人民交代,不觉得太幼稚吗?这意味着,林冠英已经承认他在槟州政府的地位,不是我们所想像得那么有权威,更可怜的是一却都要由安华来摆布。
身为民联的首长,在当家不当权的情况之下,要如何去领导及执行州的行政。民联这个联盟是没有共同理念,宏愿及远景的组合。在需要时才合在一起。这个组合并没有真正的注册,是为了个人议程而结合。翁协文呼吁人民应该看清楚民联的谋略,认清民联的真面目。
“安華才是計劃的策劃人”,如这句话属真,林冠英应该辞掉首长一职,让安华来当首长,把整个计划完成。免得以后又来多一场补选,劳财伤民。8月26日的那场补选,也是因为旺阿芝查要让其夫安华进入国会而辞职,制造补选来达到个人目标,这证明了民联为了某些领袖,随时都可以来多几场补选。

评论

一端部落说…
翁馆,原来你心虚, 莫非我说的是对的,
你无地自容 ?
一端部落说…
你如果不敢面对批评,你最好不要从政, 好吗?你不谈往后策划, 好。
谈过去好吗 ? 过去您干了什么,我们真不知道,你说说,你有何政绩?
PLP你就做到很不错!!!!
Unknown说…
不要在发文告批评别人了,有效益吗?
您自任团长以来,实事没干多少,废话天天
上报,政绩空洞,难道您不怕市井之人耻笑?
期盼你诚待天下,任劳任怨实心办事,不要事事与
人纠缠不清,力予包容,我看上帝也会支持你。
思想短浅, 不溃是落魂书生,无远见!
好一句“ 计划的策划人”, 这话是何人教你的?走务实路线吧老兄! 你搞的马华
已垂死争扎, 内斗连连,你这是为了个人议程而来吧?

刚刚得势, 语无论次 !
一端部落说…
翁馆,阿强的话你听到了 ?
他说得好啊;好就好在“....不要爽就发不爽也发....文告" 但是你不是律师,只
保险从业员。

去做点事吧,就算乱发文告,相信人们
会体谅你的。
Unknown说…
你很快就会被连根拔起,马华在槟城永无
翻身之日, 哈哈,哈哈哈 !
Unknown说…
每天开会好无聊,感觉没意义,但是不开又不行哦。
谁喜欢开会叻?讨论下
http://5g.my/huatuan/meeting/index.php?q=node/33
Unknown说…
马来西亚的名人何其多,有影响力的名人也不在少数,你觉得谁的发迹过程最不可思议呢?
大家来讨论吧!
http://5g.my/bizclub/index.php?q=node/528
lookcow说…
老乡学弟:

你的笔没有水了吗?“本难地” 不劳而获吗?

牧牛人
黄绍华说…
你们打吧,让马华倒得快一点,反正马华不能为华裔争取利益,留着也没用,只懂互相争官职和党职,就连勋章也争不停。
lookcow说…
给林吉祥的三个问题:

1。行动党不是说走多元路线吗?
2。李源益州议员会不会因为回教堂被夷平而选择退出民联政府?
3。你一直告诉我们民联三党平起平坐,行动党坐在那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