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的惡作劇...

馬青中委翁協文譴責造謠者居心不良,在市場上散發簡訊,冀人上網觀看趙明福被人打錄影,旨在違造真相,和製造社會的不安。

翁氏表示,趙明福墜樓斃命的不尋常死因,他也同感身受,惟死因必須讓“證據出來說話”,而不是在暗地裏製造“亂像”的誤導群眾。

也是馬青檳州團長翁協文今日發文告勸請造謠停止散發誤導群眾的謠言,如果確實有趙明福被人打錄影,應該呈交警方調查,否則他將會報案,讓警方揪出造謠者。

翁氏表示,驗屍官及推事的職責是徹底、公正及無懼無畏地調查有關死因,所以在報告未正式出爐前,不應該胡亂的製造證據,這有違於法。

翁氏指,最近Youtube再流傳的趙明福被人打短片,這短片也與報章報導的同出一轍,短片中被毆打的男子,與趙明福的特徵根本有所出入,並非真正的趙明福。

無論如何,翁氏希望大家冷靜的等待死因報告出爐,以還趙明福及家人一個公道,別讓趙明福死不瞑目。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