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財政預算案

馬華檳州署理主席兼馬青檳州州團團長翁協文對於首相納吉所宣佈的2010年財政預算案表示,為了應付當前經濟不景氣,也考慮消費者的利益,大幅削減財政赤字從7.4%至5.6%,是明智的做法,同時提高市場的競爭力,政府減低公積金和個人所得稅等稅務,讓雇主和雇員可以儲蓄更多及善用儲備金。
他說,為了統一稅收評估制度,以及確保政府擁有充足的流動資金,政府調整各個對消費人士的利益,來平穩市場的經濟流動,放寬各種條例減低國家赤字。
「為了確保國家邁入高收入時代,平穩國家的發展及繁榮,政府對農業、工業及商業都做出很大的改變,杜絕罪案并提升消費者的生活水平。」
他也讚揚政府為了達到績效的目標,公平對待各族公民,重點則放在打擊貪污、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杜絕國家罪犯率、改善公共交通及鄉區的設施等,這也是為了加強國民團結的努力而做。
他希望的是,政府全面以創新的方式來對此預算案進行改革,這也包括企業化、工業化、城市與郊區規劃、私人領域、衛生、教育及社會網絡等,對於目前的經濟危機能夠做出極大的改善,惠及人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