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七月, 2009的博文

安息吧!趙明福先生…

趙明福之死,令很多人對反貪會感到厭惡,與此同時,若馬來西亞沒有還明福一個公道,那會成為國際的笑柄,馬來西亞卻成為國人認為是個危險的國家,雞犬不安的地方。 趙明福這事件,是攸關全馬來西亞人民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非常惋惜,一名熱衷政治的青年,極為稀有。如今為了政治迫害卻犠牲了自己,也讓國人憤憤不平,深表遺憾。雖然,舉殯儀式已過,我詳閱數份報章後,也打動我對此感到傷心難過。當然,馬華也會提供必須的援助,為明福家人安頓身後事。同時,我也支持政府速設立皇委會來調查此事件,以還明福一個公道。 趙明福命案過程令人產生許多疑點,不管反貪委員會如何狡辯或逃避問題,作為一個政府機構,務必負起責任給國民一個公平的交待。 依目前情況而言,人民要的就是一個交待!若反貪委員會試圖隱瞞過程,企途蒙蔽一些不可告人的,或是以種族角度來看待,是個愚蠢的做法!全國超過二千萬人民在等待一個完整的答覆,相信此命案將會水落石出。 此事件的發生,也給了國人一個啟示,趙明福離奇在反貪會大廈墜樓而身亡,加上反貪會沒有給予任何詳細的解釋,反而試圖模糊整個過程,暴露顯出人民對政府各部門行政喪失信心,而警方查案效率弊病百出,叫人民如何對警方提升信心哪?!

笑看民聯自相矛盾

檳州民青團副團長方群龍連續數日對檳州首長林冠英住宅窮追不捨,也驚獲一封匿名恐嚇信,暗示後者及時收手,否則將遭遇不測。哇…民聯支持者是否開始對反對黨採取死亡恐嚇手段,企途蒙蔽人民利益的先兆,幕後操縱者又會是誰?看來有點怕怕… 反對黨為了利民政策,將事情揭露出來,這是應該讓人呢知道的。若有不對,可以起訴發言者的言論以討回公道,民聯支持者不必動口就以恐嚇來回應?那要問問民聯領袖們,破壞黨領袖名譽的支持者,應該怎麼對付呢?說來合情合理,難道反對黨這麼做不對嗎? 恐嚇的手段,以危脅人民的生活安危。反對黨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監督政府的處事程序。相對的,當年行動黨在扮演反對黨的角色也不過如此。如今我們當反對黨的角色,當然也不忘為民利益,監督或批評民聯政府不合理的做法。 笑問未變天之前,民聯政黨所說的、和所做的一切豈不是自相矛盾嗎?人民應該很清楚,民聯政府所執政的州屬,至今所做的一切如拆廟、宰豬場、人民迫遷、市政局丑聞等事件,都是引起民怨的。 檳州首長林冠英所面對的民生問題,已讓他吃不消,措手無策,加上盟黨內鬦,也讓他暈頭轉向,不懂該如何處理解決? 當然,我們也不是無中生有,我們所做的批評及揭露,都是有根據的。也許是迫使民聯政府無法回應公眾,而採取恐嚇的手段,試問民聯政府惠民政策在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