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协文:以再林为榜样‧有良知议员应退出民联

(槟城)马华槟州署理主席翁协文吁请民联有良知的国州议员,以峇央峇鲁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再林为榜样,退出民联成员党成为“非亲国阵独立议员”!


他说,目前民联的局势混乱,因此在民联成员党内有良知的国州议员,若认为民联内部有问题的话,应该效仿再林。

翁协文是针对记者询问有关对再林退出公正党的看法时,这么说。

国阵努力纠正施政偏差
陈清凉:人民给点时间

马华槟州妇女组主席陈清凉表示,公众不应该再把民联“当神来拜”(盲目崇拜),因为自从308过后,在短短不到2年,大家就能够看到民联内部的问题。

她说,国阵在308的时候之所以会输掉数个州属,其实并不是人民喜欢民联,而是因为民联之前在施政上有些偏差,而国阵也已经承认了,并努力将偏差纠正过来。

“虽然我们有决心要改变,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人民能够给我们一点时间,才能够达成效果。”

希望人民选人不选党她说,自己对两线制非常欢迎,但是希望人民是选人不选党,只选择真正愿意为民服务的人成为他们的人民代议士,而非选择一些只会说甜言蜜语的政治人物。

“我希望选民在下一届大选,善用手中的一票,选出最适当的人民代议士,因为过去,因为选民选党不选人,导致国阵一些好的候选人被送去'荷兰'(落败),反之民联中一些没有素质的人,却被推选为代议士。”

星洲日报/大北马‧2010.02.13

评论

那么有良知的马华议员,是不是也应该退出对抗巫统的霸权么?
是因為無能所以被輕視,是因為無誠所以被憎恨。執政者治國治州無誠,所以国州政府無能。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