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协文:高渊停车费课题上 赵善辉言论矛盾

(大山脚9日讯)槟州马青团长翁协文抨击赵善辉为隐瞒及逃避本身的责任,在高渊停车收费制的课题上,他是没有力于争取,更不能以在任3届都不是成员为由,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他说,根据威省市政局各小组名单,凡是各小组,只要是在任的市议员,都自动成为成员之一,不明为何赵善辉要睁眼说瞎话,说是威省市议会内唯一投反对票者,因“孤军作战”,只好附带3项条件下,才转投支持票,这显示赵善辉有欺骗高渊市民之嫌。

“我原本不想理会敌对党的家内事,但身为一名从政者,做不到的东西,竟然找一个不成理由的借口来掩饰职责,真是华社的悲哀!”你和伴侣对睡房佈置的看法是否一致?

他也质疑赵善辉的诚信度,说他是威省市议会内唯一投反对票者,但因“孤军作战”,他只好附带3项条件下,才转投支持票。

“我现在质问赵氏,如果坚持的反对,为何要最终还要赞成,言论非常矛盾,希望他能拿出证据,向高渊广大市民厘清事实?”

翁氏认为,如果赵氏真的反对,那又如何会出现3个附带条件,还是他本身在市议会内根本就没有提出,若有,请出示证据与证人?

评论

Eddie说…
你这篇博文没提到是那三个附带条件,那是重点.
之后才来评不是更好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