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告:民联青团拉队到槟州民政大厦“踢馆”一事感到幼稚和令州民蒙羞。

马青槟州团长翁协文遗憾身为执政党的民联青团拉队到槟州民政大厦“踢馆”一事感到幼稚和令州民蒙羞。

马来西亚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家,如要发泻心中的不满或不同的看法,都有其他管道来表达,为何动用“踢馆”的这一招,行为如同流氓。

槟州政府设立言论广场,为何不好好的利用?当时州政府在提倡时,不是说有什么言论可以到那儿去发表,但如今却没有善加利用,反而言论变成“行动”(踢馆)?

此举,显见民联是扶不上了台的政府,倘若他日执政中央,岂不是天下大乱,随心所意,任意的到处“踢馆”,拆人招牌,这是林冠英推行的“猫政府”或另有议程?

民联执政槟州2年多了,如今还是改不了在野的作风,四处招谣惹事,还以身犯境,令人不敢恭为。

50年来,国阵确实在施政上有些不公,但也不至于拉队“踢馆”,这种思维,以沦为“非土著版”的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

“林冠英必须为此作出道歉,这有愧于民的委托,不但没有整顿好槟州的行政,更任意由属下胡非作歹。”

308,人民因不满国阵的施针,无计下才另投民联政党,是希望它能改变人民的生活。如今,民联执政了,不但没有以人民利益为依归,反而大肆的破坏,吓跑了旅客和投资者,令槟州的经济继续走下坡,最终受害的还是人民。

民联政府的嚣张与霸道的态度令人不敢恭维,只准州官放火,不让百姓点灯。为何指责槟州政府静悄悄推行种族固打制,让土著享有的拨款远远超过非土著的言论,却要到槟州民政党总部踢馆,这是民联所谓的言论自由吗?

试想,民联政党批抨和指责国阵50年来,何时有过到民联的总部“踢馆”?槟州民联政府应该反省,它现在是州政府还是流氓?

评论

LBS说…
很多民联人一直说民联还新.
我反要问他们, 安华是新人吗? 不是,他当过副首相.
PAS还新吗? 不. PAS 1950年成立已经60多年的政治经验。

火箭也是43年在马来西亚了,林吉祥也不是新人。 所以,现在民联执政州借口还新,都是借口和狡辩的大话。

不然就是安华以前当副首相的经验是粪便. PAS和火箭已经50多年的政治经验都是大骗大便。

民联还不是“讲一套,做一套” , 才刚开始就那么快烂了,才开始就腐烂,可悲!

原来,43年反对的都不是治国经验,只是为反对而反对. 那么说43年的政治言论都是在放屁. 火箭43年来都在放屁,难怪那么臭,现在才开始就已经腐臭.可恶!!

也就是说40多年来,火箭一直在车大炮。
大话连篇的讲一套,现在做另一套。

40多年来都在“空口说白话”,所以现在才来打太极,推来推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