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一年一度的马青代表大会的时候了。回顾过去一年,我想是马华就难渡过的一年,不过都一一的给我们渡过了。

这一年来,由民联执政的槟城州政治局势充满了“疑点”。在林冠英领导之下的州政府除了把责任推给前朝政府及中央政府以外,其余的政治理念就是搞小动作取悦州内的选民。不断的把个人形象提升,而把敌对的政党领袖抹黑。这样的策略,无形中使到外来投资者对槟州止步。使到槟州人民,叫苦连天。

另一厢,正当我国首相拿督斯里那吉在推动“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时,也受到很大的阻力及困扰。由于一些国阵高层领导一直与首相唱起反调,使到这项的概念的进度受到障碍,缓慢了起来。

回想过去几场的补选,国阵都得不到华裔的支持,身为华基政党的我们。应该挺身,倾巢而出的为人民找出他们(尤其是华裔)的需求。而不是在勾心斗角的爭出位。今天身为马华先锋队的我们,理应把矛头对外,扮演监督的角色,时时刻刻要对民联政府的施政加以督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