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槟州宣传局:批民联没有交代疑案


马华槟州宣传局主任翁协文今日反驳首长林冠英的言论,该局指出308过后,林冠英强调执行任务透明化,同时没有停止过指责前朝及中央政府,觉得费解的是,州内多宗的疑案都不能一一向人民交待,当民联政府出现任令众人觉得可疑的课题,就忙于转移视线,强调透明化有待人民重新评估。

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及副总会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叮咛马华所有成员积极处理华社所面对的问题,这样才是一个所谓的从政者的天职。不像林冠英一直制造课题,转移视线,掩饰自己处理不当的举动。

下届大选固然重要,我们认为槟州有足够的人才来出来竞选,还不必要动用到天兵及天将来助阵。该局也呼“猫”首长林冠英如果Pandai(醒目)的话,回顾308大选前对人民的承诺,不要逃避,一一实现所提的承诺,而不要让槟州选民大失所望!

也是马青州团团长的他,更要强调的是明德建校一事,2004年8月开始马华槟州联委会,一直扶持着明德正校至今,从未间断。他也回应大山脚的国会议员章瑛女士,大山脚这个国会选区在2000年就归于行动党的国会选区。该局也觉得很纳闷,身为三届的国会议员的章瑛明显的,除了捞取报章的免费宣传外,308后对明德迁校又做了多少事情?不要单是埋怨其他政党不做事,应以实际行动来处理。

308后,民联当权,尊贵的章瑛国会议员更被委为华教事务局主任,那么,她是否应该协助明德迁校做出一些反应,或是整天在报章隔空喊话呢?指责他人不做事,试问自己又做了多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