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协文批黄伟益奉承主子

马青槟州团长翁协文向黄伟益提出疑问,如果蔡细历及黄燕燕是“虾兵蟹将”,那林冠英是什么?

根据黄伟益形容,天兵天将是“虾兵蟹将”,那林冠英岂不是也一样,从马六甲飞象过河到槟州助阵,一举夺下政权。

也是马华槟州宣传局主任翁协文今日斥驳行动党槟州宣传秘书黄伟益狗口长不出出象牙,在贬低别人时,也影射自己的“主子”为虾兵蟹将。

翁协文表示,“我们槟州马华有足够人才出来竞选,不必要天兵天将前来助阵。不像行动党领袖“怕输”,必须选择“安全区”才敢竟选,308也是如此。

我奉劝黄伟益别自取其辱,为了奉承“主子”,口不择言的作出批抨,却忘了天兵天将是“自家”的拿手好戏。可能也是在暗喻林吉祥和林冠英父子,甘拜下风,真的比不上。

黄伟益可能是心理不平衡,没有行政议员可做,不如下届别竟选了,当起跟班较为舒合。岂我从来未在全国大选竟选,又何重作冯妇,黄伟益可以是在形容自己?

如果林冠英要挑战蔡细历和黄燕燕在来届大选到槟州竞选,那林冠英本身为什么不去蔡细历或黄燕燕的选区呢?这根本是无的放话。是好汉,就敢敢的过去吧,别就是隔空放话,捞取政治宣传。

章瑛认为马华真的不能建威中明德正校,现在行动党执政槟州了,那章瑛身为当地的国会议员兼槟州华教特别事务主任,就责旁贷负起责任,协助把华小建立起来,而不是三天批抨,四天指责。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