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彭文宝认同 社团应超越政治

马青槟州团长兼国阵马华武拉必州选区协调员翁协文很感谢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的认同与支持他的看法,社团确实要超越政治,方可鞭策政党的施政。但遗憾的是,还有许多民联议员却不存有这种思维,无法跳出框框。

翁协文表示欢迎愿与彭文宝分享这施政议程。不过,在要打造一个公正、透明与清廉的社会,他认为,民联还未达到这个水平。

他揶揄民联在打造公正、透明与清廉的社会上还欠“火候”,凡事没有十全十美,因为要找出一个完美无瑕的“10美人”,是完全不可能的,不可再自欺欺人。

他也认为,同行动党与马华并非敌对的,只是政见有所不同,不同阵线作出良性竞争是好的,都有同一方针,打造全新的社会,争取人民的利益。而两线制的出现,是让人民有更多机会作出选择。

彭文宝虽坚持只可在社团晚宴谈政策,不可将政治色彩带入社团,但是否如同他所言,所有的民联议员都同出一辙,欢迎各政党的参与,而不是以“权威”牢牢的控制。

他说,民联执政槟州后确实要改善及推行多项惠及人民政策,不过在透明度有所保留,如给予华校与独中的拨款上,就玩弄权贵,不应以“有需求”来分配。就如拨款予独立中学当儿,每年不敷都超过百万令吉,但分配到却是最少的,这是否代表最多人支持的华校,就不用再分配到多一点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