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您好!


儿时,母亲常说的话:“去冲凉吃饭了;功课做完了吗?快去睡觉,明天要上课;病了,母亲无微不致的在床边照顾。这也应征了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直到百年归老。

母亲舍辛如苦,但从来没有抱怨过。小时候家里穷,有人说逆境成材,我却认为自己正是因为有了一个伟大的母亲,才给我在困境中前进的动力。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个坚强慈善的老人。我之所以能在困境坎坷中成材并取得一定成就,我想这首先应归功于我有一位伟大的母亲。

母亲教育子女主要方法是鼓舞和激励,她最大的优点就是从来不说她的孩子的不行,总是用温和亲切的态度对待我们,也可以说是年少时的启蒙老师。

母亲像是被尘封的老酒,时间不会让它变质,只会增加它的内蕴,愈久愈纯香,只有珍藏它才会愈觉得它的珍贵。

有人说,母亲就像一个家,一个温暖的港湾,在那里你感到的是孜孜不倦的母爱;母亲虽没有高深的文化,也没有惊人的壮举,但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对儿女无边无尽的爱。

随著岁月的流逝,我们慢慢地由幼年长到了童年,再从童年长成了青年,也告别了花季、度过了雨季;我们也知道,这种岁月值得我时时回味,值得我用一生来感激!

在这个缺少感动的年代,我又能带给母亲什么呢?我只能祝愿我的母亲,在所有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