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联议员高傲狂妄自大

从这一场政治座谈会中,可以更深一层的了解民联的代议士确实存有一股自大的信心,更坚称能在来届大选继续执政。

无可否认,自从在308夺得槟州政权后,就显示了他们的高傲及狂妄自大,及目中无人,且言行举止强词夺理。如果能长期举办类似的政治座谈会,我们就能清楚朝野政党的心态及理念。

众所皆知,现今华社乃然吹起反风,对国阵不满的情绪还存在,再加民联挑起不利国阵课题及煽动选民的情绪,一直灌输错误的讯息,可以肯定的,人民不会把票投给国阵。

不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凡有政治讲座感座谈会,便有来自四面八方支持者,尤其是民联,就会像追“粉丝”一样的追随到底,这就是国阵支持者所做不到的。倘若国阵有相等的支持者,相信场面气氛效果就 得改写了。

座谈会之所以会慢热,是因为主讲人还未提到观众所喜欢听的课题,但若以大会的准绳,确实难表现出群众喜爱课题。不过,只要一方挑起敏感课题时,观众就 会乐而呼之。

这就是我当晚一再强调的,只要会搞煽动的主讲人或不停破口骂国阵不是的,肯定是受观众欢迎的。

评论

匿名说…
武拉必州选区国阵协调员 翁协文AMN PJK CIAM,CMFA now tell me who is "自大“ “自恋“


UTURN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