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别一上台就一味的指责,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岂让我们探讨这过去3年来,在面子书、平面媒体及政治刊物,有哪一个肯说公道话呢? 很多来自四方八面的部落客,面子书用户会不会对自己不认同的政营说一说公道话呢?想似乎是看不到。

无论政敌做了什么事,都会在鸡蛋里挑骨头,想尽办法抹黑对方。甚至有些发出了公告,要求不要向某某政府攻击及施压,但朝令夕改的不停的向敌对的政营左右开弓,这样说的过去吗?他们会听到人民的声音呢?岂人民在最需要帮忙的时候,他们在那?继续的在台上大骂特骂!

最近,我在许多的就职礼、喜筵或社团庆典,就听到某某议员大骂中央政府。打个比喻,若您家今天高高兴兴的办喜事,准备美味佳肴与这些民选的“官”来庆贺。结果呢,他在台上大骂特骂,把整个场面的气氛给僵硬了,顿时令场面气氛弄倒消极。

若是长久下去,人民就被这些消极的言论影响,不再热爱这个国土,对这个国家充满了消极及失去信心的想法,那国家还会再富强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