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您要保重身体!

若想起故鄉    目屎就流落來    免掛意請你放心    我的阿母
雖然是孤單一個    雖然是孤單一個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是真勇健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月光暝想要    寫批來寄乎你    希望會平安過日    我的阿母
想彼時強強離開    想彼時強強離開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是真打拼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寒冷的冬天    夏天的三更暝    請保重嘸通傷風    我的阿母
期待著早日相會    期待著早日相會    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
不過我是會返去的     媽媽請你也保重

母亲节快乐,但快乐这两字已经不适合,再此说一句:母亲,您要保重身体!

昨天是“母亲节”,我家历来都有过洋节的传统,故对于“母亲节”也就重视,但母亲又生病了,躺在病床上。看着憔悴的妈妈,我的心非常很酸。

这几天我都要到医院去看妈妈。在妈妈的病房里,摆放着鲜花,虽充满浓浓的春意,但旁边是装有药片的药瓶。

我一直都担心妈妈的身体,所以每天都要去看妈妈,要知道没有了妈妈,那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妈妈,您一定要好好休息,多保重身体。”

母亲最近时常不舒服,曾几次休克!想到母亲年级大了,又受到病魔的缠身,我眼泪止不住掉下来,问妈妈到底怎么了?

妈妈为了这个家,操劳的身体一点都不好,没有一点抵抗力,就是有病了也要挺,觉得自己还健壮。她年轻时却挨了太多,累坏身体,现在想挺也挺不过去了。

妈妈这样已经不是一次了,我觉得妈妈这辈子好苦!看着孩子们都长大了,可自己的身体不堪一击!母亲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所有的牵挂都是母亲。每天一觉醒来,梦中的情景依然清晰,永远也忘不了让我感受到那无私而伟大的母爱。妈妈,您含辛茹苦的养育了我,如今,应该是报答您的时候。

妈妈,今生能做您的孩子是我的幸运。你是一棵大树,我是树上的小毛虫。我每天吃树上的叶子,您却没有怨言,还不停地长出新叶子,使我成长,使我茁壮,妈妈我永远感恩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