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自己

在这两个多月来在家中休息,很多人会觉得很闷,很不耐烦,对于我来说何妨不是,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慢慢就觉得休息时应该的。

在这期间,有位仁兄问我说,他要写专栏,稿费是多少?抢手费用是多少?我只能告诉他,我没有请抢手的习惯,稿费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

我认为专栏是给我们发挥及写一些读者没有机会在媒体所可以见到的趣闻,而不是去棒大脚的文章。我想这位仁兄应该去听一听刘家昌所唱的“我找到自己”,慢慢的去了解每段歌词的含义。



我找到自己
我往那里去 才能找到自己
过去 已成回忆 我迷失在痛苦里
我往那里去 才能找到自己
过去 让他过去 我不再迷失这里
我再不要 彷徨痴迷
我再不要 黯然无依
啊…… 我找到失落的过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