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6)

近年来,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你,发觉你的面容越来越苍老,我也开始害怕时间走得太快!爸,你怎么就这样老了?

爸,你老了!我终于从你的苍老中体会到作为父亲的重任,而这也是我人生的根基。

爸,你一直在用自己的倔强来强撑起这个家的,你的劳累,我心里最为清楚了。因为从小到大,我得到已经太多太多了。

现在的我,已升为人父,一直以来,你总觉得我是一个不长进的浑噩少年。殊不知,今天的我,也成了人父,真的很开心。

自起,我也开始懂得什么叫做艰辛,什么叫做责任。我也知道操劳一辈子的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我更明白自己的担子有多沉重。

我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一天的长大,爸,你怎么会不老呢?你正值年轻力壮的中年时期,满头黑发,蓬松自然,脸上也时常挂着桀骜不驯的笑容,因为要拼搏,为了这个家拼搏!每日早出晚归 ,泪水滑过脸颊。不知什么时,我也为此落泪,或许是血浓于水的感吧!在心灵深处萌发了一种感动。

爸,你也快80岁了,乌黑的头发也褪为白色,光泽的脸膛也暗黄了,眼角也多出许多皱纹,走起路来也不像年轻时那样轻快,而是缓慢小心的行走。爸,你起了一系列的变化,你真的老了!

评论

匿名说…
协文兄近期你的BLOG好像走调了。为何没有政治文章的火力了?

期待你的政治评论,加油!!!
匿名说…
阁下赤子之心,令人感动!
匿名说…
协文老弟的政治文章火力太猛了,火力发太多,火口歪了一点。现在走亲情之道,以亲情的清凉滅火口之猛热,以收改歪就正之效,嘻嘻.....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