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取选民

州马青分团团长翁协文针对行动党发起筹款晚宴助章瑛打官司一事感到遗憾,并认为后者身为人民代议士,应该为所作所为负上个人责任。

“行动党为章瑛的诽谤案件发起筹款晚宴,等于是章瑛在犯下了错误之后,却要人民卖账,这种做法让人非常难以苟同。章瑛根本是在利用维护公义的说法来骗取选民,企图筹的35万令吉款项。”

认为,这起诽谤事件起源于她质问槟州管絃樂队及合唱团前英籍指挥麦奥斯汀的专业资格及对待学生的举止,而遭后者起诉诽谤。法庭做出的判决,已经证明章瑛确实在没有经过查证下,所说的言论造成了后者的名誉损失。

“这也证明了此案件跟争取平等或仗义执言没有关系,且纯粹是章瑛本身的错误判断。有鉴于此,行动党以什么立场来办筹款晚宴?”

翁协文表示,当筹款晚宴的款项,并非用于帮助弱势群体,那么这个晚宴已经失去其真实意义,而行动党已经做出一个非常不良的示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