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兴基金会与日新离校童军团缔结良缘进行全免费流动义诊车服务



流动义诊车服务已在中南马及东马开跑,并获得来自全国许多商家的支持响应,预计8月份将在北马展开,打开首炮的将会是在大山脚。

一日童军,终身行善”的精神,推广活动和承担的社会义务慈善福利工作也是我们童军任务。

民族中兴基金会从1999年成立后,多年来不断扩大其工作范围,从单纯的社区基础活动,努力扩展至多维领域范围,以从事慈善、教育、技能学习及以保护妇女和儿童。


“我们主要是组织社会活动,促进和推动社区成员之间的互相关怀的社会的精神,提倡希望教育计划活动,如讲座、展览、交流,为学生提供奖贷学金,协助和高等教育机会,以进一步寻求父母的知识性和机智。 同时也给予符合资格的学生因被拒进入当地的公立大学机会,为离校生进行多技能培训计划,学习强调实用性和就业能力,以体现了承诺民族的人力资本开发的目标。”

此外,基金会也保护妇女的议程,域跨性别的社会关怀的措施,包括城市生存技能培训计划讲习班和技能的学习,提高贫困妇女的生计,儿童保护议程,以及支援被遗弃的婴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