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山脚支持者交流用餐




民族中兴基金会(YBNM)执行顾问拿督斯里翁诗杰周二晚与大山脚支持者交流用餐,在北马进行从事慈善、教育、技能学习及以保护妇女和儿童,并获得热烈响应。

我们被认同,是因为这是一个跨越政党的组织,主要是推广活动和承担的社会义务。就是把所做的一切让众生得到利益。

我们做任何事都不求回报,我们对人好,真心实意,不虚伪假装,为大众做事,付出了,但我们不求回报。

古云:“人之有德于我也,不可忘也;吾之有德于人也,不可不忘也”。告诉人们从受恩角度上说,应该“有恩必报”;从施恩角度上说,却要“施恩不图报”。也就是教育我们付出,但不求回报。

既然是不求回报的付出,本来就不该期望有结果,我们做的,只是希望族群获益。其实人性有许多光明面,无条件的对别人好,是其中最美好的一种。

这种傻乎乎的行为,现在或许会被人笑吧?但那又如何?看来没有得到回报,其实获得更多,因为我们赢得尊敬和感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