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翁協文領導 檳馬青代表或杯葛明晚大會

不滿翁協文領導 檳馬青代表或杯葛明晚大會


(檳城21日訊)來屆大選前最後一次的馬青檳州分團常年代表大會,將於週六晚舉行,不過一些州分團代表因不滿現任州分團團長翁協文的領導,而將杯葛這個大會。如果出席大會不超過50名州分團代表,或導致大會“流會”。

不足50人將流會

根據檳州馬青分團黨章規定,必須至少有50名州分團代表出席,這項常年代表大會才算合法。週六晚,在檳城調和路檳州馬華大廈舉行的檳州馬青分團常年代表大會,馬青全國總團長拿督魏家祥將會出席主持開幕。

據悉,為了避免檳州馬青分團常年代表大會流會,州馬青領導層近日廣發簡訊,呼吁馬青州代表踴躍出席。

據瞭解,檳州馬青分團代表共有330人,過去出席大會的州分團代表多達200多名,直到近2年才減至整百名州代表出席大會,甚至一度必須與檳州馬華婦女組一起聯辦州代表大會,才看出代表踴躍出席大會的場面。

今年或不足50人出席

據悉,今年在檳州馬青與婦女組分開舉行大會情況下,加上一些州分團代表對於現任州團長翁協文的領導不滿,出席率或許會比過去2年更冷清,甚至有傳聞指,出席代表會少過50人。

無論如何,馬青檳州分團秘書陳榮興週四告訴光明日報說,雖然翁協文是馬青檳州分團團長,不過翁協文並非檳州馬青的全部,如果有州代表抵制這項常年代表大會,就等於抵制整個馬華。

他促請州分團代表們理智看待這項大會,無論對現有領導層有任何不滿,都應該通過馬青檳州分團常年代表大會管道作出反映,不是對州分團代表大會採取任何杯葛或抵制行動。

不過,他說,迄今他仍未聽聞有任何州分團代表準備抵制週六晚的常年代表大會。

同時,他強調,州分團領導人不是因為擔心,無法獲得代表們踴躍出席,才改在場地比較小的調和路檳州馬華大廈舉行大會,而是為了方便代表出席大會,不需要赴往偏遠的水池路拉曼學院禮堂或者西南區武吉占姆VISTANA酒店出席大會。

他說,在市區調和路檳州馬華舊大廈舉行大會,無論對來自威省或者檳島的州代表出席大會都很方便。他有信心會有整百名馬青代表出席大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