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官(一)

做官真的这么重要吗?

从中国总理温家宝的一句话而受到启发,看透“做不做官、上不上阵、继不继任”,这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能继续为人民服务。

我反而决得为民谋福利为重,所以决定把民族中兴基金会带来自己的家乡大山脚,利用这个基金会继续为民服务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民。

我曾经很执著,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尤其是在做不做官左右摇摆不定的时候,确实曾经一度受困扰。但很快的有了一个结论,做官真的这么重要吗?

我本身认为做官并不重要,因为要追求的并不是这些。回想当初参政时,曾经历尽了多少风风雨雨,而目前重要的是,还存有多少服务人群的毅力?

政途面对打压,这是事实,当然也有人会驳斥这话,认为打压是假的,其实是在自我打压。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打压是来自那一种无形的打压,目的就是要阻止在来届大选,有机会披甲上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