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复兴社援组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槟州复兴社援组执委成立,以对弱势群体的关注,这也是班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翁诗杰的心血结晶 。

民族中兴基金会成立1999年,多年来不断扩大其工作范围,从单纯的社区基础活动,努力扩展至多维领域范围,以从事慈善、教育、技能学习及以保护妇女和儿童。

目前,由民族中兴基金会所提倡的复兴社援组,已偏布在全马各地,全国各州属积极的在进行慈善福利工作。

复兴社援组主要是组织社会活动,促进和推动社区成员之间的互相关怀的社会的精神。

槟州复兴社援组组长胡沅兴欢迎认同该组织的人士的加入,以积沙成塔的力量为社会尽点绵力。

他说,大家都是平凡人,只是岗位上作出微薄的奉献,只要肯是对他人有所付出,相信日后会有善果,同时也会受到他人的尊重。

他强调,从事慈善福利工作任务不分你我,只要尽力而为,牢记自己的职责。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槟州复兴社援组执委名单:
执行顾问:拿督斯里翁诗杰、翁协文
咨询顾问:吴春桦、准拿督叶燕荣
组长:胡沅兴
副组长:洪财贵
财政:王延庆
总务:林春名
副总务:陈泗豪
中文书:王汉强
国英文书:陈柔霓
资讯:郑振利
福利组 : 蔡泽斌
中医组:陈锦财医师
西医组:林靖雄医生
节目策划:曾喜庆
交通组:吴积锟
执委:洪贵兴、顾国荣、倪千苹、洪丽香、赖梅莉、陈树发、魏宏达、陈治征、沈明生、陈俊翔、陈蕙凰、吴甲成、莫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