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社援组医药治疗服务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复兴社援组全国组长翁协文强调,不用猜疑我们这个组织能维持,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我们会两个星期一次的以中西医来为大家提供义诊。

我们这个活动,半年前早在柔佛推行,为公众提供医药治疗服务,目前全国有五辆流动义诊车在全国跑动,即括沙巴和砂拉越。

目前在在武拉必免费开放为公众诊治及针灸治疗中医师有陈锦材、 梁天财、 蔡益铭及 王汉强。也因为有你们4位中医师及各位肯献身的义工人士,今晚才能为75位病黎诊病及推拿和提供免费的医药诊疗。辛苦大家了!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槟州复兴社援组组长胡沅兴强调,我们是个社会性及公益性团体的非政府组织,在全国各州属都有设立分组为民服务,主要是在小城镇和乡区为低收入者提供义诊。

行善不怕迟,且行善是无分国界、种族和等级的。无论你是谁,都能随时为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很多人或许会猜疑,我们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义务工作能维持多久?但可以告诉大家,这条路虽艰辛难行,但我们始终坚信抱著只做慈善为目标,而不会光说不做或不说不做,还要少说多做,现在只怕别人说我们太迟做了。

在此的向各个保证,我们将“与您同在”两个星期一次的为你们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