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万庆校长离世25周年追思会

 “伟大的导师,宋万庆校长离开我们已经是25年了,宋校长掌校日新国中21载,他一生樸素无华,高风亮节,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虽然宋校长时离开了人世间,也让人为肃然起敬。

宋校长于1986年9月22日因病撤手尘寰,魂归天国,宋校长的生平友好及一批学生们,即刻群起成立“宋万庆教育基金会”以秉承校长为教育的遗志,藉以让宋校长的英名万古流芳。”
 
我从请柬中看得到这缘起,再一次令我觉得宋校长的英名,是值得我们去扶持的。

我是在1981年踏入日新这大家庭,宋校长是在1980年就退休了,才致使我们在1981年的同学及以后的学弟妹们,对宋校长没有印象。
     
在2000年,小弟才被发起人之一的吴春桦“招安”到该理事会出任理事,才进一步让我更了解宋校长对日新国中的功绩。

今年8月初,再与吴春桦接触。他说,“在宋校长长眠的那一天要做个追思会”。我觉得是一件好事,而身为民族中兴基金会的前锋,我想我们应该为宋校长基金会尽一份绵力。

此后,也在民族中兴基金会的执行顾问拿督斯里翁诗杰的支持下,基金会同仁决定拨出马币2万元充当大会的赞助经费,与此同时也赞助《光明日报》逾8300份报紙为宋校长基金会义卖。

希望藉此抛砖引玉,能唤起各位宋校长的学生也为基金会出点绵力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