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万庆校长


1986年的9月22日,大山脚民众爱戴的宋万庆校长逝世,槟州华社都为宋校长的离世而难过。每年的9月22日,仍有人风雨不改的到西方路基督教坟场宋校长坟前献花。

宋万庆校长在退休后成为大山脚区州议员,宋校长逝世后,为纪念其对教育界的贡献,在大山脚出现了宋万庆花园,有一条路也以宋万庆来命名。

此外,爱护宋校长的家长、学生和社会热心人士群起成立了“宋万庆教育基金会”,以秉承宋校长一生为教育的遗志,每年皆发出若干名额贷学金资助清寒学生深造,借以让宋校长英名万古流芳。

宋校长长期住在日新国中,以有限的薪金资助学生求学,未婚没有家室的宋校长把所有学生视自己的孩子,故深获学生和家长爱护。

宋万庆教育基金会将在宋校长逝世25周年举办纪念宋校长慈善宴会,同时为该基金会筹款。宋校长的精神在槟州华社发挥深远的爱护教育影响,该基金会同仁希望此义举能够获得华社的热烈支持,使宋万庆精神永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