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把错误推卸及传移给他人

马华槟州团长翁协文质疑槟首长林冠英是在推卸责任,没有勇气面对槟城升旗山所引发的课题,不断的把错误推卸及传移给他人,若是“生病了”,就应该去看医生!

“身为一州之长,为何在问题发生后,没有勇气面对指责,更一味的将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推卸给他人,贻笑大方的是,中气十足的把问题抛给前朝政府和中央政府。”

“林首长,请你别在演戏了,难道你的技俩只有如此,即然有能力批抨别人是一个不认账男人,何不摸着良心问自已?”

对于槟城升旗山脚停车场问题,为何须交由槟州发展机构总经理拿督罗斯里回应呢?难道在槟州政府的一切大小工程,林首长你无权过问,还是没有实权?若是确实,何不卸任把职位交由能承担起责任的领袖来做?林首长,我们要求一个透明的实事,并非鸡蛋里挑骨头。

众所皆知,槟城升旗山工程是联邦政府与州政府在2007年批准的500万令吉升旗山缆车站多层停车场的工程进展。唯这项工程是在2009年只动工,难道林首长完全不知情,且在问题发生后,把责任推给前朝政府,请问许子根还是槟州首长吗?州政府难道在没有批准这项工程下,可以进行工程吗?为何一直强调与他无关?

我认为林首长耍“太极”功夫一流,即可将槟城升旗山脚停车场问题交由罗斯里去处理,更转移视线把问题抛给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林首长,请你别忘了,你才是槟州发展机构的主席,请别再脱身了,不然将会被槟州人民唾弃的。

据我所知,在发展槟城升旗山计划中,州政府大大小小已宣传了数十次,在报章上见报新闻也有数百则,难道这只是在演戏吧了,无须负起责任及采取必须的行动。林首长,请别再发表荒谬的谎言,这会令槟州人民感到羞耻,因为人民所选出的州政府是如此的耍赖。

我们对林首长的期望太大了,以为在他领导下,可以槟州发扬光大,熟不知换来的却是以不知道为借口,等人家把报告送上门,难道身为一州长,是不闻不问的。如今令人质疑的是,谁是真正在“骗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