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款直发华小董事部(旧闻)

拨款直发华小董事部 翁协文表欢迎http://news.sina.com/ 2008年11月09日 04:28 光华日报)

(大山脚9日讯)

马青槟州州团团长翁协文表示欢迎国阵政府直接发放拨款给予华小董事部。

他说,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于本月8日在槟城宣布,国阵政府正着手调整华校硬体设备拨款的发放机制,希望日后以“直通车”方式把款项交到学校董事部手中,力求每一分钱都真正惠及华社。

“正如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所指出,华小董事部长期发展国内华小的努力已经获得政府的认同和肯定,特别是董事部在处理学校发展和财务上的效率,每一分钱都用在学校硬体发展上,真正利惠华小的发展。”

翁氏说,马青槟州州团感到鼓舞,因为副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日前在国会宣布的经济振兴配套时,也拨出2亿令吉给4源流学校,即华小、淡小、教会学校及回教宗教学校。

马青槟州州团对教育部长希山慕丁成立一个以副部长,也是马青总团长的魏家祥为首的特别委员会来处理这项2亿令吉的拨款表示支持。

在这方面,马青槟州州团将和副教育部长魏家祥尽快沟通,以便深入了解这笔2亿令吉的指定目标和受惠学校单位的筛选制度,以协助州内华小申请拨款,达到充分利用政府拨款的目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