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神话传达给孩子,让他们知道源自何方。










大山脚武拉必乐龄俱乐部主席余亚春指,中华文化要发光与发热,还须靠大家的努力,重要的是,要把优良的中华文化承下去。

他呼吁乐龄人士踊跃加入该组织,使它发扬光大,塑造爱心社会。

余亚春是周一晚在该俱乐部举办一年一度中秋晚会时如是表示。仪式上,该俱乐部强调打造居安思危的口号,特拨出300令吉充武拉必自愿治安队活动基金,由财政宋帝汉移交予邱丰林。










大山脚武拉必乐龄俱乐部总务郑永顺侃侃而说,拳头的每一根手指长短不一,都有不一样的功能,非常的重要,缺一不可。

他说,如果每一根手指都要争做“老大”,谁都不愿屈服予谁,那如何能团结发挥力量,这必须深思的。


国阵大山脚武拉必州选区协调员翁协文一再强调,基于没有将古老的文化传说传达给孩子知道,加上受到新科技的影响,导致现今的孩子己经不相信,月亮再有嫦娥、吴刚和小白兔了。

他认为,趁着每一个佳节,就像这中秋佳节到来时,应该把这古老的神话,传达给孩子,让他们知道,这古老的神话是源自何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