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


*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看不著 走著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 已經渥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

#成功的背後 嘸知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

△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命底打拚
 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註定
    只要用心來打拚 一定唱出阮的名

Repeat *,#,△,△


有人说,政治是黑暗的,我不否认。从我国过去发生的政治纷争、贪污及滥权,政客们你虞我诈、互揭疮疤等事件看来,并不完全错误。

其实早已意识到政治这条路不好走,但还是要继续走,而且要更努力及坚定地走,因为始终相信总有一天我国的政治能达致健全及民主机制。

人生是一个发现困难并且解决困难的过程,这个过程时而短暂、时而漫长。当面对不利境况的时候,惟一能做的就是坚持挺过生命的低谷期,始终相信黑暗过后会天明。

由于自己的奋斗,也有许多引以为傲的成功。而所做的事,并不是心境的表达,并不是我所求的人生轨迹,而是环境所逼成的。

所以,有时,我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不过,我知道还是有机会的,因为相信成功最需要的是坚持。问自己到底能坚持多久,唯一的理由是等到风雨过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