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当民意急先锋,不做强权应声虫

远道而行才数日,一下飞机,扭开手机,传来了几十封的简讯。其中一封是记者问我是否“抱恙”了,或旧病复发了?这令我感到纳闷,怎么出国却变成生病了,这消息又从何而来?

追问之下,方知是马青代表大会的报导新闻。内容写着翁诗杰的忠实支持者“抱恙”而缺席大会,真是世界奇谈啊!难道缺席大会就是生病了吗?

深一层的去想,这一句话又带出了什么东西?在我还没深思前,真无法想象一个人的缺席, 竟可以说成是身体抱恙。

还有一则令我不敢想像是,“饥饿”的团长你去了哪里?

这就明白其中的道理,那就是在927日的州团会议上,我们这一群的深受其感的同志“兄弟”的心声。这群无奈的“兄弟”,反映出了328特大后的心声,中央的领导层产生了1年半的日子,但这群“兄弟”却百般无奈,缺乏基金来开办活动,得不到中央的支持,尤如一群饥饿的“猫儿”(这“猫”的形容是来自林冠英),长年来得不到主人家的青睐。(就如最近的新闻报道,邻国某户人家,被其所养的6只饥饿的狗儿当食物。)这事件真不会发生在槟州马青身上吧!见仁见智。

哈哈哈!各位看官,是不是与“翁诗杰的忠实支持者”翁协文领导的马青有关呢?可以肯定的,这个问题没有人肯回答?

要当民意急先锋,不做强权应声虫”,这口号我永远劳记在心中。无论是在处理党务或民声问题时,我都会把他放在第一立场,“心对着口,口对着心”,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尽善尽美,从来不敢忘记总团的教诲。

如今,州团的问题,真的很感谢林春名同志不畏强权的把他带到中央,好让一直喊着团结口号的“大哥”、“大姐”们知道,这里的“猫儿”真的饥饿了,不要等到真的有一天把主人家给“吃”了,在狼狈时,才来后悔!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