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抵达霹雳州万里望新市镇组屋


目前在全国跑动的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己抵达霹雳州万里望新市镇组屋,为公众提供免费医药治疗服务。

由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除了免费开放为公众诊治及进行针灸治疗,同时也设有免费验眼服务。


“在万里望新市镇组屋,我们将会在每两个星期后重返,为这里的居民服务。目前全国有5辆流动义诊车在全国跑动,当中包括了柔佛、槟城、马六甲及霹雳等,一共有逾1000人受惠。我们也将会到霹雳州5个地区为人民免费治疗,这包括和丰、布先、华都牙也、狮尾新村及万里望新市镇。”

这5辆流动义诊车,其中有2辆是由班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翁诗杰所报效,其余的就是由人民报效给该社援组。这流动车外形与一般的救护车没有分别,里面除了有救护床、冷气设施、氧气筒及医药箱外,还有一部发电机,该救护床是给市民在进行针灸治疗时所使用的。

流动义诊车将会去到一些比较需要协助的地区,为当地居民免费诊疗,他们的诊疗是以中医为主。中医师除了为前来看病的居民看诊,也会为居民进行针灸治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