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目前显示的是 二月, 2011的博文

尽孝要早

图片
天天都是好天,但病老生死却是人类生生不息的循环。天下间,谁人没有父母?在与时间赛跑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我们在忙什么呢?你的父母又在做什么?你们又在著什么....... ,而天下最不能等待的事情,莫过于孝敬父母。 殊不知,岁月无情,每个人都有一颗孝敬父母的心,而当父母还年轻身体健在的时候,总觉得以后孝顺也不迟。但我们总在忙这忙那,经常把他们给忘了。当父母已经步入风烛残年的时候,也许就你不经意的某一天,当你忙得昏天黑地的时候,惊悉高堂辞世的噩耗。只有这时,在极度悲恸中的儿女才顿然省吾,自己还不曾向父母回报过什么。 然而,事已至此,尽孝已成空想,回报父母的大概只能用眼泪了。所以,尽孝不能等待。趁父母还健在时,赶快为自己的父母尽一份孝心吧! 常言道:“子欲养而亲不在”,而做子女的一直错误地以为,尽孝的时间还很长。当命运无情夺走父母的生命时,心中唯留疼痛和遗憾,悔恨自己没有尽孝。所以尽孝要早,莫等待,否则时光流逝,父母已不在了。

建立清明廉洁的政治体制

图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满怀收获的喜悦,送走了硕果累累的庚寅年;带著美好的憧憬,明天就要迎接辛卯年了。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大家都带著新的希望、新的气息和新的感动,在此祝福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过去的一年建设成就瞩目、社会事业面貌显著改观、民生质量持续改善的一年,向所有为绥化发展倾注心血、献策出力、无悔付出的同胞们,表示衷心的诚挚和敬意! 各位同胞,前进的号角声声疾,美好的前程日日新。新的一年里继续落实发展观,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推进开发建设为重点的大事大项落实,努力实现绥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信心百倍。 让我们携起手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共同开创绥化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岁月悄悄然的离去,时光的车轮只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让我们伴随著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接新年最壮美的开场! 全球化发展迅速,如果再不努力,我们就有可能被抛弃。尤其在经济不景气,失业人数增加,雇用机会减少。因此,必须整治政治资金问题,建立清明廉洁的政治体制,国民应该把斗争矛头直接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