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网友的留言

Tay Noon 我本身不认同蔡细粒的说法如下:
1 蔡:我相信马来西亚司法是公正,巴生港口舞弊案就让法庭去裁决!
我: 我 觉得他根本没资格说马来西亚司法是公正, 安华肛交安入禀法庭审判, 而他的口交安 一点事情都没有!!!!
2 蔡:翁詩杰就是搞不好马华, 才做马华总会长不到一年的时间被他拉下台!
我: 我相信打家应该知道翁詩杰被拉下台的原因是他调查巴生港口舞弊案的事件,蔡细粒只不过是一个有痛脚被巫统抓住的总会长 (口交事件)蔡细粒根没资格跟翁詩杰比。
3 蔡: 行动党以华制华!(以刘德华制任达华?????)
我: 蔡细粒拉翁詩杰下台只不过是听取巫统的命令,不要再让翁詩杰继续调查巴生港口舞弊案的事件。翁詩杰为华社付出找出马来西亚血汗钱(大多数是华人的血汗钱, 因为华人的income tax 战占全国的80%)被偷掉的原因, 而蔡细粒就把翁詩杰拉下台, 谁才是以华制华?
4 蔡: 民联的澄子书写要费除大道收费, 而摈城的大道收费没费除!
我: 我在这里要强调的是摈城的大道收费根本不是在摈州州政府的权线,而是中央政府。 蔡细粒曾经是一名部长,难到他不知道吗? 这根本是他的巫赖!!
5 蔡:马华搞拉慢学院自经以陪养184k 优秀生,而民联对教育, 一点都没供献!
我: 在这里我要问蔡细粒,为什么最近几年一只有华校被逼关闭,而又为什么?民联在野,没有执政中央, 那里有那么多钱办学院。
6 蔡: 行动党拨款500 万, 整天把它挂在嘴边说, 而马华拨款过千万, 都没说什么!
我: 马华是中央政府的一份子, 以华人每年被抽的税以比率来算,拨款千万给华校难免太少了呱!而行动党每年制度的拨款给各原流学校的500 万 来说, 可是很大的数目,因为槟城政府的收入有限再加上槟州没有天然之源。 这500 万可是开源节流而得来。这但然要时时刻刻的挂在嘴边来提醒大家要珍惜槟州政府所做出的供献!
7. 蔡: 我应该像刘备!
我: 我觉得蔡细粒应该学习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 为了大局而辞职,蔡细粒有丑闻在身应该辞职,他这种峦权的领袖, 怎么能够带领华社, 华人何去何从?有他的带领,华人肯定去荷兰。我在这里希望他不要说他应该像刘备来污辱中国的历史人物!!!赶快辞职,难道马华自称是全球第3 大华人政党, 而没有其他有素质的人才当总会长吗??

如果大家忍同我的说法,请按like 和 share 出去。 谢谢!

评论

匿名说…
What wrong with Chua Soi Lek statemnet. It is a true fact. OTK was defeated because he don't know how to lead MCA. Luckily he was disposed early, if not, we could not see how brave is MCA leader in taking on the DAP.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