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自暴其短

对于乌鲁冷岳呀吃十八哩的中华小学的新校址,教育部仅拨出3英亩的校地,与早前教长答应的5英亩校地缩小了2英亩!班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翁诗杰私人助理翁协文揄揶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别自暴其短和对号入座。

他说,翁诗杰最后一次与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在今年2月23日会晤,双方也已达成共识,在班丹选区的保留地拨出5英亩作为校地,只是不明白为何教育部仅拨出3英亩的校地,这与早前教长答应的校地,确实是缩小了2英亩!

他暗喻魏家祥气得斥骂指(翁诗杰)连这种话也说得出来,显见他自暴其短,在争功不成反自取其辱。

翁协文也揄揶魏家祥,翁诗杰何时含血喷人,教长早前确实答应拨地5英亩。如果魏家祥他从来没有想过邀功,为何在翁诗杰既将宣布及巡视新校址的前夕,他与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就率先通过报章宣布新校址,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对于魏家祥解释,由于新校地周围是人口密集的住宅区,同时也有其他源流学校需要校地,因此马华所提出的5英亩校地只能批准3英亩,而教长较后也批准,而身为副教长的他必须执行教长的指示。

他讥讽魏家祥说,既然马华也曾同样的提出5英亩的校地的要求,为何在教育部批准改为3英亩作为校地时,他身为副教长却没有极力争取,难道是怕了巫统,这与有人在朝好办事的口号背道而驰!

另一方面,现今在班丹选区内的中华小学新校址,已经出现违法出租一事。每月向租借单位鸠收1700令吉租金,而且此地目前存有租约,希望魏家祥也能作出合理的解释,如果魏家祥感到无奈,他大可辞官,无须被负如此重担。

他也提醒马华纪律委员会,总会长曾提出凡是扯党员后腿者,将会被开除,那马华是否认真看待魏家祥如何扯翁诗杰后腿事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