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义诊车跨越政党政治组织 旨在为民服务

民族中兴基金会执行顾问拿督斯里翁诗杰说,复兴社援组是跨越政党政治,旨在为民服务的组织。

在推动复兴社援组之前,我们把定义说好,是没有政党背景,秉持跨越政党,真正的去推行为民服务的工作。

我们这组织能够从开始时只限于班丹国会选区的义诊服务扩散至全国各地,是获得民众的支持,及商家的慷慨解囊。

开始时,我们以为这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因为不容易得到民众的同意,然而从20114月份开始展开后,获得民众响应。


目前这组织已有5部流动义诊车在全国各地开动为民进行义诊活动,地区包括柔佛南部、威省、霹雳、吉打、彭亨、雪州及东马。




在威省的大山脚,我们感谢武拉必村的大山脚乐龄俱乐部借出场地,让复兴社援组能在该处进行义诊活动,以及七里香联谊会善爱之家及槟威中医针灸骨伤研究协会联办义诊活动。以及武拉必村乡委会主席洪敦吉的配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