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兴基金会童军技术杯》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槟州复兴社援组干事胡沅兴称,为期两天的《民族中兴基金会童军技术杯》,相信有助于促进各校童军之间的友谊,并提升童军技能与知识。此外,通过各项童军展览与活动以提升童军形象与宣扬童军精神。

常言道,有比赛,就有输赢。但相信童军兄弟活动是一种生活教育,可补充学校和家庭的不足,它可以发展自我的智识、冒险的精神,以及好奇的心去发现新事物。也是所谓的去发现教室以外的世界,提倡可以学习的技术,和传送智识给别人。

一日童军,一世童军。本人很认同童军活动,这与民族中兴基金会的宗旨不谋而合,扶助弱群的一族。童军是对大家开放的,活动是大家的,不管种族和背景,只要依照创办人构想的目的、 原则和方法去实施即可。

童军是具有教育的目的,活动经由休闲娱乐的方式,帮助青少年发展身体、智识、群性和精神的目的。对成年人也是一种挑战,它帮助青少年成长的机会,改善两代间沟通的方式!

童军团体是自愿参加的,也是非政治性的组织!不可以也绝对不能代表任何政党或组织。虽然如此,童军组织还是鼓励童军对自己的社区、社会及国家带来建设性的贡献。


本人很鼓励这项青少年运动,只要有机会,这样的活动,可以年年举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