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开到东马的砂拉越

马来西亚复兴社援组全国总秘书林春名表示,“我们感到很高兴,马来西亚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从西马开到东马的砂拉越,为当地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药治疗服务。

我们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主要是对弱势群体的关注,这也是我们民族中兴基金会执行长兼班丹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翁诗杰的心血结晶。它的形式主要是推广活动和承担的社会义务,并且在全国各地展开。

民族中兴基金会属下砂拉越复兴社援组流动义诊车,在获得砂拉越干事张忠益的配合下,将于本月23日(星期一),晚上8时,在砂拉越富丽华购物广场进行推展仪式,届时恭请民族中兴基金会执行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主持推展仪式。本基金会全国总会长拿督侯国忠博士太平局绅、全国署理会长兼马来西亚复兴社援组全国总干事翁协文、总秘书王振仲,将莅临与该支义诊队交流。


我要强调的是,我们是个社会性及公益性团体的非政府组织,在全国各州属都有设立分组为民服务,主要是在小城镇和乡区为低收入者提供义诊,提倡组织社会活动,促进和推动社区成员之间的互相关怀的社会的精神。

我们是一个超越政治,积极推广慈善、福利及教育事业的非政府组织,我们致力宣传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推动慈善文化进入社区及乡村。

“可以向大家承诺的是,我们坚持抱著做慈善为目标,而不会光说不做或不说不做,所以可以向各大家保证,我们将“与您同在”,为你们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这也是马来西亚复兴社援组主要的组织社会活动,促进和推动社区成员之间的互相关怀的社会的精神。 ”

我们经己在西马的吉打、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柔佛及马六甲进行他表示,我们也为做慈善义诊工作感到很开心,因为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所以我们越做越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