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与行动党领袖频密接触 翁诗杰最新政治动向引瞩目

辣手的流水特别报道!
特别报道!马华前总会长翁诗杰最近被指「动作频频」,包括与行动党领袖频密接触,包括不避讳同台,进而使到其政治动向备受关注。

根据了解,翁诗杰早前出席行动党雪州议长邓章钦的新书推介礼,同时,也在巴生港务局前主席李华民的新书推介礼上,与行动党元老林吉祥同台,进而被指最近不避讳与行动党领袖同台。

有指翁诗杰与行动党领袖频密接触,这或为其政治生涯铺路,很大可能欲打开通往民联的道路。翁诗杰有意过档民联传闻,其实时而有听闻,但多次都只是「空穴来风」,最终都只是流于谣言而已。

不过,有消息指称,翁诗杰或在国阵内部争取上阵班登国席无望,因此,为保住其政治生涯,而开始与民联有所接触。同时,翁诗杰近期也再度就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课题开炮,似乎也打算「借自贸区还魂」,争取更多曝光率。

政坛人士分析,翁诗杰或会靠拢民联,并成为民联的「重炮手」,尤其针对巴生港口自贸区一事「旧事重提」,以便在来届大选中制造一些有利民联的课题,实行广东俚语中所说的:「桥不怕旧,最紧要受」(概念不怕旧,最重要是人们接受)。

然而,对于行动党而言,翁诗杰是否加盟是其次,毕竟,行动党内部人才济济,也无须翁诗杰「坐镇」,况且,翁诗杰与行动党不少领袖都曾有「过节」,恐怕也难成事。倒是人民公正党方面,其昔日战友包括蔡锐明与陈仪乔等人都在内,他或有机会再度与他们同阵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