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正不怕影子斜,脚正不怕鞋歪”

政治圈子真是“是非之地”,相信这句很多人的都认同。尤其是身历其境者,真是身感其受!

在沉静一段日子后,也自522上《正义之声》电台访谈后,陆陆续续的遭受攻击与抺黑。原以为会冲着我来,始料不及的是,有心人竟把目标锁在“老板”(翁诗杰)的身上,真是祸及殃池。

所谓:“一人做事一人当”。但当今社会还有人跟你讲“道义”吗?这两字真的太沉重!

常言道:“身正不怕影子斜,脚正不怕鞋歪”。对于这些嫉妒、挖苦、陷害,真是令我无言,而且脑筋也不转过去。

对于这些诬蔑,我从来就不让步的,但舆论的偏见,仍然可以遵守“你走你的路,让他们去说罢!”

唯,今日无故被对付之人,竟会牵涉到顾主,你说,我会反击吗?以我反斗精神,人不犯我不犯人,肯定不会就罢!

对于今日“老板”在选区内被人悬挂横布诬蔑“出卖国阵”一事,即时“火滚”,不禁令我起疑,难道又是马华的杰作,逼使“老板”出走马华才肯罢休吗?

深一层的反思,“老板”近日内又与李映霞干上,会不会是火箭的离间计,想了又想,衝动是解决不了问题,何不把时间放在工作上,何必与这些无畏的人扯上关系,自讨成了没趣!

反躬自问。对于别人的嫉妒。一是不怕,二是要善于从冷嘲热讽中发现和汲取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在被人嫉妒的时候,不妨冷静分析一下,这些风言风语,有时是逆耳的挖苦,可能会伤到自己的痛处;有时敏悦的批评击中要害,即使是完全无根据的风言风语,也不妨引以为戒。如有人说是“假积极”,那就将“切莫假积极”作为自勉,更加努力工作和鞭策,埋头苦干,多做善事不扬名。

当遇到这种问题时,我猜想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嫉妒,或许我有什么东西或方面的优点值得她来嫉妒,可能是嫉妒者的虚荣心过剩时才会导致的。或许我的太突出,却忽略了你的感受,导致你我关系恶化。对不起,正因为这样才导致在大家弱爱的心理,致使你虚荣心迅速上升。

其实本人平时都很低调,可能在你的周围不缺乏一些嫉妒心比较强的人,只好当面对你说,可能我的高调让你感到不舒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