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活到百岁不死,天天都有笑话!

 自从去年12月28日起,辞去马华所有官职及党职半年来,但仍接获首相署执行协调官的公涵,并志明日期、时间及地点,受邀出席“官方活动”。到底是马华和国阵出现纰漏,还是有人中饱私囊?
 
我认为,政府部门制度确实出现严重纰漏,这必然会引起人民的哗然,政府有必要还于人民一个交代。因为这是不应该存在的纰漏,也是国家机制的问题所产生,且这种情况下,仍持续半年,实在是讲不过去的事。
 
如果辞职了,每个月的俸照享,我相信许多官员都会“引咎辞职”,而这一项严明的制度,也成了道道实实的“铁饭碗”。惟,半年来这纰漏,实实在在的发生,但却无俸可享。
 
按照我国劳动法令,一个人如果继续在一个地方工作单位工作,资坊每月必须缴付薪资。如果年薪超越所法定的收入,必须缴付个人税收。按常理,若是这纰漏确实的存在,若按月薪资3600令吉计算,年薪为4万3200令吉,但却不知进了谁的户口。
 
这纰漏确实令人质疑,是否存在中饱私囊。若不,单位不会按月寄来首相署执行协调官的公涵,且志明收信人为武拉必协调员翁协文,这种纰漏实在太可耻了!希望予以披露,单位制度必应反思,否则小人贪利,利用本身之便将自己的腰包装得满满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