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政府不曾宣布发放回馈金于州里60岁以上乐龄人士

马华槟州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针对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逊言对于槟州政府不曾宣布发放回馈金于州里60岁以上乐龄人士一事,感到费解。

民联的州政府为了捞取无本的政治宣传,州首长及他的同僚都用“凭空说亮话”的一招来吸取人民的喜悦及欢心。每当计划不能落实的时候,就把矛头指向国阵或中央政府,以掩饰自己的过失。这就是所谓“猫政府”的作为。

之前,槟州政府杯葛了新海峡时报,已经严重自刮嘴巴,因为林冠英一路来都很强调,媒体言论自由。这次,变本加厉,其政治秘书黄伟益更向光明日报开呛,说要钱向光明日报拿,这显示了计划应该告吹了,才把焦点移到别人身上。更何况,此计划已经经过州里许多重量级的议员的发表,如:林冠英,陈明发,黄泉安及刘子健。黄伟益这次不但伤了媒体,还严重伤了乐龄人士的尊严,本来很喜悦的在期待这个宣布,得来却是一场空。

翁协文呼吁黄伟益应该对其言论负责,给于人民一个交待,尤其是乐龄人士。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城隍庙大二爷伯

宋万庆校长

九皇大帝传说